Dio

追光者与棒棒糖

刺客信条:金苹果6

不管怎么说,大导师的意思很明显,海尔森目前只能这样,爱德华明显多了很多的乐趣,比如喊儿子起床,虽然内在并不是一个孩子,但很显然,身体太过脆弱,哪怕意志力是一个大人,但海尔森依旧很难能在深夜保持清醒,而坚持熬夜的后果,大团长虽然很不情愿,但赖床也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爱德华每天都会变着花样喊海尔森起床,甚至有一次,在小团长醒来以后,错愕的发现自己在树上…

还有食物。

对于某些甜食,他表现出了不可避免的热爱。爱德华对儿子这一点很满意,在喝过蜂蜜酒的美妙以后,海尔森不可避免的有些喜欢这种饮品,居住地不远的酒馆里,一高一矮大小两个人成了常客。原本的书也渐渐被他扔下,几乎和爱德华形影不离。

谢伊再没有找海尔森谈过一次话,除了刚见面就卡壳的那句,哪怕在餐点时间,他也只是安静的领走自己的那一份行云流水的解决掉自己的午餐,或者晚餐,然后在几个刺客的嘀嘀咕咕中起身离开,或者干脆自己出去弄食物,海尔森或者其他刺客很难看到他。

印第安小伙子也一样,还没有考虑好如何和父亲交流,便开始先习惯每天一手扶着一手扛着喝醉的两个人回家,然后顶着来自自己亲姑姑的怒火,努力扶着两个醉鬼接受金发女人将近半个小时的责骂。

…虽然他是无辜的

每一次看着男孩一脸笑容抱着和自己一样年轻的爷爷他都有一种陌生感,但偶尔,他和那双灰蓝色的瞳孔对视时,他都能敏锐地察觉到隐藏在温和笑容下的寒冰一般的冷酷和尖锐。虽然只是一扫而过。

他的父亲只是体型变小了,视线无意识扫一眼酒馆门前树上的某个。隐藏在绿色中的黑红色人影。

他想起艾吉奥几人在餐桌上的聊天。关于某个圣殿骑士收到心灵创伤而行迹不定。

哪里不定,康纳敢保证,如果艾吉奥他们几个和自己一起接某两个醉鬼回家,只要开了鹰眼就绝对会发现某个神神秘秘的红色人影,在自己身后。或者更干脆一点,如果他半路不小心把海尔森摔下来,说不定后者的子弹会在那个软绵绵的孩子掉在地上前,先一步射在自己身上。

感谢他的鹰眼在看到陌生人都习惯性地开启,并做了标记,否则他也不会发现某个一直跟踪自己的青年。

他不清楚自己父亲为什么没有和他的下属交流一下,他有关于两个人的记忆,这两个人的关系很不错,作为父亲可以说是最忠心而且有一定能力的属下,他很确定,哪怕是阿基里德复活,他也会兴奋的和那个固执的老头子问个半天…

…不,想想还是算了。

那样的情景根本无法想象,而且他很确定,第一个扑上去的是海尔森也说不定,圣殿骑士团团长对某个因为一时心软而放过的漏网之鱼对自己儿子洗脑十分不满。

戴着兜帽的刺客侧头扫了一眼安静缩在自己左臂弯睡觉的男孩,心情有些复杂。

童年没有享受到的父亲的怀抱,他这算得上在某种程度上享受到了么?

至于某个圣殿骑士,哪怕是在苹果,北美战神表示自己能勉强容忍的也只有现在怀里那个小团子,前提是他不会在恢复以后开口讽刺。

或许当年他的技巧的确不如海尔森,但相信这么久过去,哪怕不用武器,单纯的肉搏,海尔森是占不到一点便宜的。


忽然发现写的和曾经的故事渐渐不一样,想要不ooc又想精确写出曾经的故事的确很难…但我会努力的。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