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

追光者与棒棒糖

金苹果11

谢伊觉得自己睁开眼就是个错误。当年离开波士顿独身去了法国终结任务,当他收到海尔森死亡的消息时就已经清楚波士顿的圣殿骑士失败了。 而随后的国际变故也证实了这一点,战乱纠纷,无辜人惨死在名为自由的搅拌机里。血腥而又无奈,原本这一切可以避免。 能抱着自己的孙子教导他剑术,向他阐述自己的想法更是一件让他恍惚得如同做梦一样的事情。在那一批圣殿骑士里,他是最幸运的。就像他一直说的。

当死亡降临的时候,他听到那个温柔的声音轻轻叙述着他埋在心底的遗憾。如果他们都没有死,死在战争的人是否会少一点。他不止一次想过这个问题,也不止一次说服自己。谢伊以的为自己已经看开了这些,但那个温和的声音却毫不费劲勾起了他的遗憾。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绝对不会答应那个该死的声音!

“谢伊?”

身材高大的青年带着几分不解,澄澈的棕色瞳孔中带了几分无措。但很快便被掩饰。

虽然并未与那位亲手弑父的刺客大师见面,但谢伊也见过他的画像。比起亲眼看到这个,更令他震撼的是对方的服饰,特别是脖子上的十字项链。

上帝阿洞察之父他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相比之前的海尔森,现在的海尔森和刺客们的相处更为融洽,仅仅半日,雅各布的几乎要将这位前圣殿团长引为知己好友。两个人之间愉悦的气氛另还在苦恼的爱德华甚至大导师都忍不住瞥了几眼。

真是世界末日。

穿着白袍的莫霍克青年几乎不敢去看爷爷皱成一团的脸。

真可真是世界末日。

一身标准盛典大团长装饰的莫霍克青年一脸不满得看着那个忽然出现但又莫名呆滞的属下。他转头看着在场的另外一人。

“他没你说的那么精明,看起来更像是个……”呆瓜。青年张了张嘴,似乎对自己即将说出口的话有些不好意思。“查尔斯,你来协助他。我们必须尽快找到父亲,他身上带有神殿的钥匙。”

“这是新的命令,希望你们能证明自己的忠心,特别是——这种情况!”

站立一旁许久几乎没被谢伊发现的英国男人摸了摸脸上的一块淤青,沉默点了点头。

老天他敢说不吗虽然不清楚这个小子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子,但说真的他的那股子野蛮劲儿一点都没变!

查尔斯感觉自己的发际线又要高出新纪录。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