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

追光者与棒棒糖

金苹果10

康纳一直以为父亲是被爷爷抓(划掉)劝回来的,但注意到两个人身上没有一点血腥味和战斗过的疲惫——没人会觉得谢伊会乖乖放人,除非是海尔森自愿回来。 当海尔森那句圣殿骑士大团长说出口以后,在场的刺客反应几乎都是一致的,抓紧最近的能当做武器的东西瞄准他然后愣住。 雅各布趁机泼了那杯他认为有毒的咖啡,举着咖啡杯子一脸严肃,仿佛手里拿着的不是什么易碎的瓷器而是一只结实的铅球。爱德华本能的抓紧身旁的雅阁,牢牢地抓住对方没有举起的手腕。康纳甚至感觉他下一秒就要把那位伦敦刺客扔出去。 康纳在本能的戒备以后,就察觉到对面人视线的异常,他是盯着自己说的。 

康纳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海尔森可能被脾气暴躁的爱德华打傻了。

爱德华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莫林甘停在岸边,谢伊沉默了一路,没有说一句话。他觉得今天的事儿有点太刺激了,就在前几个小时前,他的现任上司刚刚恢复他记忆中的样子,然后就在他的船上失忆,甚至在谢伊试图用鹰眼捕捉两人时,他惊骇的发现原本蓝色的人影此时一片通红。这也是他没去追的原因。

太不真实了,前任刺客满脑子胡思乱想,然后看到了一个有些熟悉的人影。那人头上戴着深蓝色三角帽,身着一身厚重军官大衣,腰后皮带上却挂着一柄斧头,似乎是察觉到身后有人,他转过身,谢伊震惊睁大了眼。

大导师站在墙角,被黑暗盖住的面容丝毫不减一丝威严,甚至让在场大部分人都屏住呼吸。

“……所以,在我的世界里,卡顿哈……顺便是什么名字,那边的土著小子,应该叫我声爸爸,只不过被该死的圣殿们抢先带走洗脑,至于你们说的我是圣殿大团长这种事,没当过,不背锅。我要说的只有这么多。”丝毫不受影响的青年面不改色端起自己父亲的酒灌一口,然后优雅的用袖子抹抹嘴,动作之豪爽熟悉令金发海盗眼角忍不住抽搐一下。

说实话,他有点怀念之前那个优雅严谨的儿子了。这个儿子更像是连喝五瓶威士忌后的附赠品。

“老天。”一旁的雅阁忽然出声,纯正的伦敦腔里的兴奋几乎要溢出来,他忍不住大力拍拍陷入纠结的海盗同伴,“我闻到了同类的味道。”

房间气氛瞬间更加压抑。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