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

追光者与棒棒糖

金苹果十二

僵局直到珍妮弗的到来才被打破,一向对着珍妮弗束手无策的海尔森一改常态,熟练得赞美了一遍对方的发色,服饰以及妆容。

爱德华忍不住再次揉了揉眼睛,虽然他的确和两个孩子相处不久,但他也清楚这两个人的关系有多糟糕,更不用说海尔森的嘴居然这么甜,而且这么熟练!

侃侃而谈的刺客味大团子终于在暼到自家姐姐手上并无他眼熟的袖剑后闭了嘴。重新打量对方发现确实没有一点训练过的痕迹后,海尔森沉默抽走爱德华刚开的酒,毫不犹豫,熟练无比,咕嘟咕嘟仿佛手里拿的不是高度烈酒,而是一瓶平淡无奇的白水,在瓶底空了以后,爱德华发誓他绝对看到那小子的嘴撅了一下似乎想要吹个口哨,但很快松开。

爱德华痛苦地闭上眼。

他有点怀念自己那个刻板的儿子,虽然目前这个从某种方面讲也确实是他的亲儿子,原本想问出口的,雷金纳德,珍妮弗,斯考特,或者更多的遗憾,终于在换上一身刺客白袍的青年优雅不失骄傲的笑容里被他重新咽下。

希望儿子回来的时候,看到自己穿着刺客服不会当众把衣服撕了。

康纳觉得很不对劲,虽然查尔斯一向鲁莽,自大,但至少他永远是所有人里面最充满热情和忠诚的那个,每次他以经典的愿洞察之父庇佑结尾时,对方都恨不得蹦起来鼓掌,而现在。

查尔斯的表情像是刚刚被托马斯当众亲了一口。

生无可恋,又有点怀疑人生。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