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

追光者与棒棒糖

金苹果九

人生总有很多选择。海尔森觉得,自己可能有个假人生。
老实说跟着比自己略矮了一头的金发青年,大脑胡乱的想着一个年龄和自身现在看起来差不多的爹,这种设定他居然接受的毫无压力,并且没有一点不自在。似乎是冷水澡的作用,原本茫然的大脑忽然清醒,连带着自己的记忆。
不安的情绪在他大脑里的画面忽然翻腾的时候便冒了出来,他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却说不上来,迟疑了一路一直试图搭话的海尔森伸出手,潇洒过头的搭着他年轻父亲的肩膀。两个人同时身体一僵。海尔森只当做自己没看到这么年轻的父亲一时调整不过来。
“嗨,海盗大师,你看起来气色好多了,出去一趟有什么新奇的艳遇吗?”
调侃的语气让爱德华有一瞬间以为自己捞了一个艾吉奥,他几乎有点惊悚的瞬间扭头盯着那个笑容轻佻(划掉)优雅的青年。一瞬间有种把人重新扔回海里涮一下的冲动。

海尔森觉得自己很冤枉,他的记忆还停留在自己几乎磨穿了舌头才勉强把似乎是自己儿子的,比自己高出一头(重点)看起来比自己还要老的壮汉(重点)说服,勉强利用并没有多少记忆的父子情,让两个立场完全不同的人勉强达成合作。
关系微微缓和,随后便在对方忽然的拥抱中失去意识。
刚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船舱,一个不比壮儿子白多少的刀疤青年眼神火热盯着自己,除了和自己壮汉儿子如出一辙的十字项链让他克制着没有出手攻击,然后就是一个免费的冷水澡。该死的船,该死的海浪。

年轻了不少的父亲把他拽上寒鸦号,刚回笼的记忆停留在老父亲最后一句话是不把拉顿哈给顿带回来就活剥了他的皮这种惨绝人寰的威胁上的海尔森,无比自然的顺着冰冷的海风打了寒战。然后普通往常一样和老父亲打招呼。然后收获到一枚看着神经病的眼神。

他养了十年(划掉)的儿子虽然长大了歪了但起码聪明伶俐,该不会喝多了水变傻了吧,不对啊,目前的资料里显示,不会游泳的,只有那个永远一脸正经的大导师啊?没准是被金苹果附了身?最后一向能言善辩的金发海盗放弃了自己的幽默,难得用了大导师的教科书式介绍,然后留下一句。

我很清楚你的行为,海尔森,别耍花样,这对我们都好。说着,然后随手,把搭在肩膀上的爪子拍了下来。

被莫名黄牌警告的海尔森:……
他这次没提爱德华的身高啊?难不成父亲年轻时,比年老了还要在意身高问题吗!

受到惊吓的不只是爱德华,再一次成功留守基地的雅各布难得闲情逸致抢了法国同伴的咖啡慢慢品尝,浓郁的香气还没品出来,闲不下的本性早已第一时间抓到慢慢出现的两道身影,敏锐的视觉让他清晰的捕捉到海尔森的笑容。
雅各布怀疑法国人在报复自己嘲讽他的身高所以在咖啡里下了毒。直到爱德华用力掐了他一下。

海尔森不厚道的笑出了声。然后他就看到了康纳。

记忆瞬间回到被某个黑色壮汉抱晕过去,海尔森的笑容瞬间僵硬。

留守刺客大师们很快(yinweiwuliao)聚集,海尔森的异常几乎不需要爱德华的报告,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如果说曾经的海尔森就像是十二月的刺骨寒风,现在的海尔森就像是六月的暖阳。

但不论寒风还是暖阳,海尔森肯威的嘴,依旧和他的剑术一样,字字扎心。

康纳只觉得,大概海尔森唯一不那么讨厌的时候,就是他睡着的时候,或者闭嘴的时候。

但他很少看到海尔森这种笑容,类似于幸灾乐祸的笑容,还没等他想清楚,那点弯起的弧度在注意到自己以后,瞬间消失,甚至带着几分冷意和防备。

“圣殿大团长,你来此处有何目的?”

评论(3)

热度(34)